9GODSaintation

Hi, 我是个海外粉丝,我只萌K凯和9K的,其他都吃不到。有同样的爱好就来跟我玩哦~

我感觉我会站K凯一辈子吧。只K凯而已。

别的cp就是都吃不到,我也不明白为何,凯攻凯受什么什么都受不了,只有K凯才带感。甚至我凯,凯我。。。

也许因为我觉得没有人能与他相配,谁都不能,只有王俊凯能相配王俊凯而已。

第二原因也许是为我感到wuli俊俊有时候很可爱,也有时候很酷,好像有两个不同的人在他心里。除了K凯,别的cp都不能表示全部王俊凯的个性。

Well, in conclusion, I think my boy must be a seke. 所以只有K凯可以完全合适他的。

Cre:‎凯色棉花‬

评论(1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