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GODSaintation

Hi, 我是个海外粉丝,我只萌K凯和9K的,其他都吃不到。有同样的爱好就来跟我玩哦~

为什么9K们不再维持?

 我想问问一下,希望有个人可以给我个说明 (因为我是海外粉,对中国饭圈内情不太会)

我自己感觉9K没有哪里不好,所有小螃蟹都很爱他们啊,那为什么他们不再维持?像以前啊开开心心玩儿得很好,人人喜,家家欢?

是不是只因为K凯站不再活动?还是有别的原因?

我看所有人都希望9K会回来,那为什么不能把他们回来?只要有人替K凯站接管9K微博而已,是吗?

我只希望9K们可以回来,大家可以如前一起玩玩,天天凯心

占tag真的不好意思,给你们超可爱的小可爱,好不好哈哈哈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1)